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10-13 14:48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召开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喻在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本地区、本系统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好镇村国土空间规划片区(经济区)划分,加快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1+25+1”专项工作方案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城乡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主动对接争取支持,加强督查问效,合力推动两项工作,确保年终考核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通报了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第三季度督查、市级部门推进城乡基层治理重点工作任务调度评估情况,审议通过了《巴中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县(区)围绕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市领导熊文琦、赵建仁、何渝出席会议。

  原标题:持续用力补齐短板 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