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巴中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省级学术会议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10-13 17:39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10月13日讯 为促进巴中市骨科医学的发展,了解国内外专业领域最新动态,加强全市骨科领域专家的互相交流,提升巴中市骨科疾病的诊治水平,2021年10月8日-9日,由巴中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四川省骨科质量控制医疗培训会、四川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青委会暨巴中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四川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胡豇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学科主任宋跃明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骨科陈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晓谦教授、上海长征医院赵剑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阮狄克教授、广东省中医院温勇教授等国内知名骨科专家14人。

  9日上午,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友军,巴中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副院长马昌军、张仕国出席学术活动,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光涛主持。来自全市医疗机构骨科专业医护人员300余人聆听了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