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网络中国节·重阳】通江县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10-14 14:44

  巴中新闻网10月14日讯(程聪 李朝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通江县妇联携手抗癌协会和爱心企业来到惠民阳光·周子坪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委婉清丽的二胡伴舞《映山红》、美丽优雅的傣族舞《月亮》等节目,一场场精心编排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家还为老人们捐赠了棉被、羽绒服和营养品等生活物资。并一起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整理床铺,亲切的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通江县妇联负责人表示,时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在此举行活动,目的是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将继续举行这样的活动,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图据通江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