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期间路况及安全出行提示发布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10-15 17:14

  巴中新闻网10月15日讯(李朝维)10月15日,南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期间路况及安全出行提示,具体情况如下。

  一、禁止通行路段

  景区道路:四垭——陈家山——十八月潭、魏家坝——陈家山——十八月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县道:银大路关坝——玉泉路段禁止所有游客车辆通行。

  县城区:光雾山大道龙渠大桥已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需前往马跃溪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米仓山大道或东绕城路通行。

  二、隐患路段

  通往景区的道路存在临崖临水、路窄、坡陡、弯急等状况,行车时请注意观察路况,谨慎驾驶,弯道时勤鸣笛,靠右侧通行,注意会车。

  国道244线台上至喜神坝牛老壳梁路段因山体滑坡正在施工,行经时请注意路况、谨慎驾驶。

  国道244线元潭至东榆段车流量较大,行经该路段时请控制车速,严禁超速行驶、强超强会,途经元潭、下两、沙河等集镇时注意避让行人。

  三、易堵路段

  “红叶节”期间,铁炉坝街道、光雾山镇街道、国道244线四垭至八一桥路段及县城光雾山大道、米仓山大道可能出现临时拥堵,请不要在公路、街道上随意停放车辆。

  四、出行提示

  红叶节期间,境内国道244线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请过境的车辆选择高速公路通行。前往景区的车辆就近选择高速出入口。遇交通堵塞或中断的情况下,可根据情况选择G85京昆高速、G5012恩广高速和国道244线及县道下关路、野正路、双江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