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1600户!阳光入住巴中3年首个楼盘交付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10-27 10:44

  巴中新闻网10月27日讯 历经时光洗礼、匠人摹刻,从效果蓝图到层楼筑起,从围园造梦到品质居所完美呈现。10月25日上午,阳光大地在巴中首个楼盘阳光·恩阳公馆迎来盛大交房,对业主而言,憧憬已久的幸福生活即将开始!

  交房现场井然有序 小区设计与景观设计很新颖

  小区绿化

  “今年的10月,感觉已入冬。”回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一座家园,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藏纳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阳光·恩阳公馆从一张蓝图到盛大交付,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匠心筑梦,盛大交房,只为业主的居住理想成为美满现实。

  小区绿化

  建筑从来都不是冰冷的,它的每一处空间都凝聚着家的温暖。阳光·恩阳公馆为欢迎业主回家,现场布置了多个交接区,还给每位业主送了一床被子。业主在接房过程中,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来小区接房的业主是一组接着一组,但现场井然有序。

  踏进阳光·恩阳公馆,迎面而来整洁宽敞的步道,一栋栋独特建筑精神林立,等待着您开启大门,一起迎接美好的新生活。“环形跑道、林荫大道、游泳池、儿童活动区、全民健身场、网球场……”业主刘女士说,沿着走了一圈,心情格外好,景观设计新颖。

  接房现场

  据了解,恩阳公馆整个景观设计是以温馨为主题,而且在其设计中还引入情景式大堂模式,并且将景观与景观绿化结合在一起。根据业主生活需求对其进行合理规划设计,给业主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因此还给业主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

  小区绿化

  品质坚守匠心筑梦 业主感叹接房真放心

  钥匙交接处

  八点未到,业主们就早早的来到交房现场,难掩幸福归家的喜悦之情,许多业主甚至全家出动迎接新房。一张张洋溢真诚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家人的认可与夸赞,是众成明月华庭交房现场的真实写照。工作人员们也早早地准备就位,精神饱满地为每一位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据业主向先生介绍,他家住在青木镇,期间经朋友推荐,于2019年购买该小区期房。前两天接到楼盘销售人员通知,请准备好资料于10月25日前来接房。“很早就带着家人出门乘车,来到小区外的接房现场,感觉布置很大气,也很有创意。”

  阳光·恩阳公馆小区

  “整个接房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由于平时养成的习惯,我在在房屋验收时,从打开门到关上开门,用了足足40分钟。从入户地上到墙壁,从厨房到厕所再到窗户,从卧室到客厅再到阳台,这些都看得仔细。”向先生说,“该小区真不错,房屋质量与景观值得点赞。”

  儿童活动区

  交房的每一个环节,工作人员皆用贴心的服务陪伴业主,以温热的茶歇为业主们送上暖心关怀。工作人员细致严谨、秩序井然,贴心的服务融入到手续办理、现场验房等每一个细节之中,为业主带来了更尽心的服务,于细微处彰显服务品质,高效热情回应业主需求,归家之路充满暖意。

  儿童活动区

  交房期间,业主们对阳光地产高标准的品质建筑以及物业的专业与热情表现赞誉有加,每一处细节都让业主们感到了满意与暖意,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

  用专业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物业承诺让其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物业服务中心

  阳光物业恩阳负责人表示,对于阳光入住巴中3年来首次交房,他们深知交付的不仅仅是钥匙,更是业主沉甸甸的信任。这里的每一处细致与用心,都体现着工作人员的全力以赴。

  接房现场

  旅途的风景再美,都不及归家的路途。这座属于恩阳公馆业主的幸福社区,即将开始谱写全新的美好篇章!在未来,阳光物业也将用专业的物业管理水准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业主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据了解,阳光·恩阳公馆小区所处位置是现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核心区域位置。该小区占地总面积为59333.00㎡,建面约200000.00㎡,容积率为2.50,绿化率达35.00%。小区有18栋共1600户。房屋类型涵盖墅级洋房、景观高层,户型区间约82㎡-121㎡。

  阳光·恩阳公馆小区

  小区采用点式布局为主,大量独栋独单元、豪华门厅设计,标配游泳池、网球场、儿童乐园,停车场环氧地坪漆。超前的规划优势限度保证通风、采光、观景效果,并以罕见的低遮阻豪阔间距重塑恩阳高端人居范本。

  阳光·恩阳公馆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