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10-28 14:12

  10月26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研讨会暨全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机构工作人员及主要职责、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精心策划和实施市政协2021年度各项协商监督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细致抓实座谈交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切实提出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按照分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集中时间和精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实化,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充分展现政协整体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