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天开金榜”杯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11-12 16:26

  巴中新闻网11月12日讯“城市千般景,最美是文明”,为营造巴中浓厚创文氛围,展示巴中创文特色,激励广大车主及市民在驾车出行中,主动参与巴中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让创文车贴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11月11日上午,在巴中市文明办指导下,由巴中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巴中市广告协会、巴中市汽车行业协会协办的巴中“天开金榜”杯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巴中“天开金榜”杯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面向巴中全市进行作品征集。除了巴各大中汽车4s店、设计公司邀请参与外,个人也可直接参赛;作品除了电脑软件设计,还可以徒手绘画。同时,为激发参赛者创作热情,冠名单位四川天开金榜商贸有限公司和赞助单位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巴中德西尔珠宝为获奖者准备了万元现金和钻石项链、翡翠挂饰、小样乳酸菌酸奶等丰厚的奖品。

  “文明城市创建,对于提升市民自身素质和市民生活品质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企业责无旁贷,理应参与其中”,四川宇亿集团总裁雷钧表示,四川宇亿集团将要求所有子公司(含四川天开金榜商贸有限公司)以及所有的施工项目一定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日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企业的职责,为推动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也号召巴中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巴中创文工作中来,为巴中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赛者可运用当下流行的动漫、古风、国风、段子等文化元素,并结合巴中城市精神、旅游宣传语、巴中城市文化和创文主题,个性化设计创文车贴作品(可手绘);设计者还可以有针对性的面向电动车、摩托车、新能源车等不同类别车辆设计具有正面引导意义的创文个性车贴”,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16日晚(截止晚12点),随后于11月17日至11月21日(截止晚12点)进行网络公开投票,最终由专业评委评审及网络投票结果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0名及最佳创意奖10名。

  参赛者可通过搜索“巴中舆论场”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或直接上传作品至QQ邮箱:766245571@qq.com,进行参赛。

  以下为详细参赛流程

  1、作品上传报名

  A:巴中各大汽车品牌运营商或4s店可与巴中本土广告设计公司联动合作,以4s店主打车型或新品车型为模版,设计创文个性车贴(作品需填写简要介绍和参赛者个人基本信息),在搜索“巴中舆论场”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或上传作品至QQ邮箱:766245571@qq.com,进行参赛。

  B:广大市民或设计从业人员,只需将设计好的“创文个性车贴”(作品需填写简要介绍和参赛者个人基本信息)搜索巴中舆论场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行参赛或直接上传作品至QQ邮箱:766245571@qq.com,进行参赛。

  2、所有参赛人员,在作品上传完成后,须通过抖音发布包含“#巴中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话题的短视频一个,作为后期评奖依据。例如:这个创文车贴怎么样?#巴中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北汽汽车创文车贴申请出战#巴中创文个性车贴设计大赛。

  3、参赛者上传作品后(经过初审后,将进行集中展示),经过内容审核初评后,将选出50幅(组)创文个性车贴,进行为期5天的网络公开投票(每人每天最多投5票,可投同一作品也可不同作品)。

  4、网络投票结束后,经主办方邀请专业评委评审(占总分70%)+网络投票(占总分比30%),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

  一等奖1名,获得2000元现金+奖杯+证书+德西尔珠宝2888元钻石项链+小样乳酸菌一件;

  二等奖2名,获得1000元现金+奖杯+证书+德西尔珠宝800元翡翠+小样乳酸菌一件;

  三等奖3名,获得800元现金+奖杯+证书+德西尔珠宝399元彩金+小样乳酸菌一件;

  最佳人气奖10名,200元现金+证书+德西尔珠宝188元银饰+小样乳酸菌一件;

  最佳创意奖10名,200元现金+证书+德西尔珠宝118元银饰+小样乳酸菌一件。

  (注:获奖者将进行公示,并集中举行颁奖仪式)

  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者提交的作品须内容健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等要求;严禁抄袭,若参赛作品侵犯他人权利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全部承担;作品须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作品须有其简要介绍、创作理念及寓意,要求100字以内;

  创文个性车贴评选标准

  1、实用性:设计作品符合“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易在车辆上安全、完整呈现。

  2、创意性:设计产品视觉效果突出,有艺术感染力,能够将创文创意和城市文化完美表达。

  3、美观性:体现汽车与艺术的完美糅合,可以提供样板车辆。

  责任须知:

  (一)参赛者一旦报名则视为同意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则;

  (二)参赛者须按照大赛要求完成参赛相关流程,遵守大赛各项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三)参赛者一旦成功提交作品则视为同意授权巴中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大赛期间在各种网络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微信、抖音等)上进行展示、传播,以及在后期印刷成成品发放市民使用(可署创作者名字);

  (四)参赛作品一旦获奖,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和承办方所有,未获奖作品,主办方和承办方具有使用权。若后期产品能进入商业销售环节,则销售利润由承办单位和参赛者协商处理。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