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喻在岗调研督导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11-13 11:22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喻在岗率队调研督导江家口水库工程建设情况。

  喻在岗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麻石镇余家湾、平昌县社口河魏家大院、江家口水库建设管理中心、水库大坝、水库工程导流洞2#支洞施工平台,实地了解水库工程建设、投资、设计、工期等情况,研究解决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喻在岗强调,江家口水库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发展工程,更是一件重大民生实事。各方要充分认识江家口水库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项目建成廉洁、优质、阳光工程;市级相关部门要与辖区党委政府紧密配合,强化服务保障,根据实际需要,共同做好骨料运输道路保畅、征地拆迁、林地补偿、移民安置等工作,为水库顺利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各参建单位要优化施工组织,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和时机,上足机具人员,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全力展开作业面,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切实保证工程按期推进。

  原标题:攻坚克难 确保按期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