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四届市委召开第20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1-11-13 11:23

  11月12日,四届市委召开第20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两个百年”交汇的特殊历史节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特别是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系统学习。市级领导要带头学,市委市政府要专题学,各地各部门都要组织开展务实有效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务实组织宣传宣讲。将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统筹起来安排,市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分层分类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全市上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用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把握成功规律、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运用到巴中发展建设实践中来,更好指导我们的思想、改进我们的工作、推进我们的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四届市委召开第20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