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何渝督导检查巴中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

来源: 2022-01-30 21:32

  巴中新闻网1月30日讯 1月30日下午,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先后到巴中汽车北站、火车站、巴州区公安分局枣林派出所、巴州大道春运执勤点、巴州区荣邦万达广场屯警点等地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值班执勤民辅警。

  每到一处,何渝与值班执勤民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要求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公安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幸福指数,叮嘱他们文明柔性执法执勤和服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巴中公安人民至上的高度、忠诚履职的纯度、服务群众的温度。

  何渝强调,要打好社会治安“持久战”。要对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案件快侦快破,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群众过节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要打好公共安全“保卫战”。要强化春运交通安全管理,落实运输企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要落实对危化物品、炸药雷管、散装汽油等管控措施,坚决防止打响炸响。要排查处理城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强化宣传教育,坚决防止在禁燃区燃放。要打好形象提升“总体战”。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七项规则”,确保在岗在位、在岗履职。要严格落实公安部“六项规定”,严禁违规宴请饮酒。要科学安排勤务,加强节日期间后勤装备等保障,确保值班执勤民辅警有热水热饭热被子,始终保持队伍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

  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小川,巴州区副区长、公安局长何文宝,市局情指中心、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特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