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03-15 16:18


  活动现场

  巴中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消防产品质量意识,3月15日,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3.15”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人员与志愿者就消防产品的内容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通过现场解答、发放消防资料及文创产品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其宣传鉴别真假消防产品的基本方法,对合格消防产品与不合格产品进行详细的对比讲解,教导他们从外观、相关证照及产品质检报告等方面辨别真伪,切实维护消费者知情权,提高识别消防产品能力。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的鉴别能力,有效的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