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四川秦巴高速公路巴中管理处团支部开展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2022-05-02 11:14

  巴中新闻网5月2日讯(赖祥勇)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四川秦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巴中管理处团支部以“我和团旗合个影”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先后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会、红歌传唱、观看红色电影、建团100周年知识竞赛、《青春之光》MV录制。

       

  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巴中高速青年职工凝心聚力,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整个系列活动,全体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秦巴高速巴中管理处综合科李麦秋说:“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仪式教育,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

  青年职工们还自发组织,自掏腰包为巴中市防疫部门的一线人员送去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