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审计局举行守信践诺“季度之星”颁奖仪式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05-18 11:22

  巴中新闻网5月18日讯 为褒扬诚信典型,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守信践诺意识,弘扬守信践诺先进典范。巴中市审计局采取个人自评、科室推荐、单位评选等方式开展审计人员守信践诺“季度之星”评选活动,何绍勇等3名同志荣获“季度之星”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文强调,“季度之星”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信用建设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获得表彰的同志,在提拔任用、职级晋升、评先表彰时要优先考虑,真正起到褒扬诚实守信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做好自身诚信建设的同时,深刻把握审计机关工作特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监督服务巴中信用建设积极作用,全面促进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共同营造全社会守信践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