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绽放激情点燃梦想 巴州区三小举行第七届校园篮球班级联赛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05-20 10:11

  

  巴中新闻网5月20日讯 为全面落实“双减”工作政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气氛,增添校园活力,培养“身心和谐、学力健劲、品行纯正、个性活美”的现代学子,巴州区三小举行了以“绽放激情·点燃梦想”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篮球班级联赛。从4月23日到5月18日,历时近一个月,师生们个个激情满满,豪情壮志。从小组赛到决赛阶段,一共148场比赛,赛场上场场如火如荼,精彩绝伦。

  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一展身手,无论是使出飞身绝技,还是冲出防线,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了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外的啦啦队声嘶力竭加油助威,仿佛他们也成为了赛场上与运动员并肩作战的一员,释放着自己满腔的能量。整个场上人声鼎沸、激情澎湃、争创着佳绩、飞跃着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运动氛围,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了孩子们体质,磨炼了孩子们意志,提升了孩子们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本真教育”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向上风貌,为孩子们点燃梦想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