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巴中选拔赛落幕

来源:巴中日报 郑栋梁 2022-05-26 10:30

  5月24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劳务品牌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巴中选拔赛颁奖典礼举行。副市长赵建仁、市政协副主席王家富出席典礼并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选拔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在5月23日至24日期间,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46个参赛项目分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5个赛道同台竞技,共同角逐省级比赛名额。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激情高扬,分享创业故事、传播创新精神、描绘创业蓝图,声情并茂讲述自己创业梦想,系统阐述创业项目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经济效益及吸纳就业、助民增收等情况,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创业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经过激烈比拼,“巴山芦丁技”“非遗+”“从种子到筷子·从田间到餐桌”等11个项目脱颖而出,他们将于6月代表巴中参加省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