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科技局开展“走进科普基地强国复兴有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06-15 17:24

  巴中新闻网6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科学教育功能,提高青少年学生科学素养,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近日,巴中市科技局联合巴州区教科体局组织清江镇水宁寺小学五年级学生走进四川省科普基地——巴州区立森素质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走进科普基地 强国复兴有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现场合影

  在参观科普教育基地后,专业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进行火箭制作模拟实验。在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孩子们一起动手,将用过的饮料瓶改造制作成火箭模型,并成功发射。整个过程孩子们聚精会神,为科技力量的神奇所折服。


活动现场

  此次教育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学习科学的兴趣,提升了他们注重实践和创新的意识,激发了他们科技强国的爱国热情,营造出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