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向前到包保社区巴州区回风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张英 2022-06-22 10:0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到包保社区巴州区回风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向前一行前往龙湖园社区李家巷、龙舌坝社区金鳞万点小区和龙华路,对李家巷废品回收店占道经营、金鳞万点小区旁污水渗漏和龙华路江南尚城段无路灯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回风街道办、包保单位和巴州区负责人关于上述问题的处理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对照中央文明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通报,向前随机抽取了城市之光小区点位,并赴现场督查了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现场查验后,向前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回风街道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如期“清零”;巴州区包片领导和包保单位要全面履行包保责任,加强与社区沟通协调,对照反馈问题的工作清单,共同促进问题解决;要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当前问题,对社区电网、路灯、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统筹谋划,努力营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