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秀出风采 巴中网络达人齐聚诺水溶洞采风

来源:巴中新闻网 陈珮云 2022-06-24 22:18

  巴中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珮云 摄影报道)“人间仙境 洞天福地——秀出诺水风采”。炎炎夏日下,各地气温逐渐攀升,但恒温18℃的巴中市通江县诺水溶洞却分外凉爽,俨然一个天然的空调屋。6月24日,30余位网络达人齐聚诺水溶洞参加首届四川诺水河国际溶洞节、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采风活动,进行实操培训巩固效果。

  “我想要拍出它的不同。”网络达人微微女士以此形容她今天拍摄的作品。为了今天的采风活动,她特地准备了一个小道具——温度计,“诺水溶洞的特点就是恒温避暑,那么表现温度最直观的方式就是温度计了。”

  采风活动中,网络达人们守望相助,相互合作,一起创作优秀作品。“帅哥,莫中暑了哦!”在龙湖洞亿万鹅管前,网络达人鲁木匠看着站在身旁的同行王帅,灵机一动,构想出了一个小段子,当场指导拍摄了一个小视频。

  巴山快乐哥表示,采风活动既是对个人的实操训练,也是达人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龙湖洞出口,巴山快乐哥邀请记者参与他的拍摄,亲身了解体验一条短视频的创作过程。

  据了解,在采风活动前一日,巴中市举行了网络达人培育文旅采风策划培训会议,30余位网络达人参加培训会。“培训补了理论上的短板,采风提升了实操技能,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大,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巴中的变化。”微微女士表示。

  活动中,网络达人们根据账号IP属性、平台传播规律,围绕巴中夏季避暑、溶洞旅游等文旅康养主题,创作短视频、直播、图文等新媒体产品,并通过自身渠道进行广泛传播,展示了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