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机制建设暨“三年行动”推进培训会在巴中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2-06-27 09:53

  6月23日至24日,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机制建设暨“三年行动”推进培训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孟坤出席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通报相关工作,副市长何金虎陪同参观并在会上致辞。

  会议采取参观现场与召开大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分成A、B两组,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参观。省农业农村厅相关人员围绕“三年行动”、监测形势分析、网格化、合格证等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建管并举,在推动思路、工作方法、具体要求、运行效果上再下功夫,切实把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有效运转好。要靶向发力,聚焦主要问题、紧盯重点对象、落实具体举措,真正把“三年行动”老大难问题解决好。要抓紧抓细,统筹做好国家省级示范县创建和守牌、合格证制度扩面达标、质量监测保量提质、农资打假、追溯管理、品牌培育、考核工作、项目实施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把年度农安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好,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