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率队来巴调研

来源:巴中日报 郑栋梁 2022-06-27 09:54

  6月22日至24日,省人社厅副厅长董宏杰率队来巴调研,并召开巴中市人社领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暨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座谈会。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座谈会。

  董宏杰先后前往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巴中“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平昌县土兴镇华山村、通江县春在镇棋子顶村等地,与村社干部、基层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社保帮扶、全民参保及困难群体养老保险费代缴、社保公共服务基层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年来巴中人社系统在做细做实人社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董宏杰指出,各地人社部门要在“稳就业、保就业”上再添举措,以更大力度抓细抓实就业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和坚实的民生保障。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相关工作,深入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健全基金监管体系,不断提升基金监管能力和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