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文明单位创建┃金房物业巴中市恩阳区分公司(非公组织)开展“聆听群众心声 促进服务提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06-29 14:41

  巴中新闻网讯 为全面深化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2022年6月27日,金房物业巴中市恩阳区分公司在恩阳首座小区召开“百分物业大家评”座谈会。

  金房物业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物业工作情况,参会业主代表现场从小区公共清洁卫生、绿化养护、安全管理等10个方面对物业工作满意度进行了评价。会上,业主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对小区物业管理的意见建议,金房物业工作人员耐心倾听,逐一记录,承诺将积极采纳业主朋友好的建议,共同努力创造更加文明、和谐、美好的家园。

  下一步,金房物业将积极践行小区管理者和服务者的职责使命,努力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提升小区美誉度、增强群众幸福感的主战场,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