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汽车

尚厨——智能餐饮风向标的文化引领

来源:武义新闻网 2021-07-20 18:45

  2021年9月,一款名为尚厨·智能烹售餐吧的烹饪机器人走进大众视野。这款智能烹售餐饮系统是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绪敏先生带领团队耗时三年研发而出。

  在智能餐饮系统闪耀的光环之下,是整个尚厨团队的不懈努力。对于智能的餐饮系统设计源于李绪敏先生曾作为外卖小哥的深刻领悟。无论是从食品安全,还是取、送餐时间。都让他想要改变行业目前现状。从19年的计划萌芽到21年的目标实现,李绪敏先生带领的尚厨团队中每个团队成员功不可没。

云图片

  在团队文化上,李绪敏先生一直以自己的军人风骨带领大家在生活中端正思想、在工作中端正态度、在合作中互帮互助。致力于打造一个踏实肯干、敢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团队。李绪敏先生一直都在以自身行动向队员示范,期间参与逐梦计划志愿者,成都大运会志愿者等。积极带领团队参与志愿活动,探望社区老人等,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其中,团队成员郭钰秀参加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胡浩洋、魏麟等参加大运会志愿者。整个团队得想想建设上取得巨大成功。对整个团队文化的思想引领意识发挥了巨大作用。

  此外,尚厨团队在建设自身的同时还不忘为成都创业学院培养未来人才。

云图片

  在团队研发过程中参与专创融合项目宣讲、为退役军人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无论是在自身建设还是社会建设。都发扬着独特的优秀文化品质。服务社会,回报祖国!

  李绪敏先生说:“作为行业新一批的领航人,思想意识正确才是根本。成功可以是目标,但是团队建设的是否成功根本在于思想文化建设上是否成功。毕竟没有良好的文化引领,就像没有灵魂,做不长久,更达不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