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何平会见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一行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2-07-22 09:57

  7月21日,市委书记何平在巴中会见前来考察调研的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一行,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一同会见。

  会见中,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孔德顺一行来巴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上海麦金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巴中大力支持,特别是麦金地中央厨房产业园落户平昌后,有效带动了当地订单农业、食品加工等产业发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期待与上海麦金地集团一道将巴中麦金地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做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县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好政企对接平台,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在谈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支持企业在巴中做大做强。

  孔德顺简要介绍了上海麦金地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巴中重商、亲商、爱商,政务服务优良,为企业在巴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企业将以巴中麦金地中央厨房产业园为依托,积极向上争取,不断提升巴中及巴中麦金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市领导余新颜、李余良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