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喻在岗前往恩阳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2-08-24 09:49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喻在岗前往恩阳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喻在岗先后前往登科街道义阳二街、恩阳实验中学、文昌宫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商业街区管理、校园及周边秩序、市场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责任人创建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喻在岗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工作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标准,市区联动、部门协同,针对重点区域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集中力量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下大力气解决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创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