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巴中市国资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 翁凯 2022-10-06 17:35

  9月30日,由市国资委、市公用事业集团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关爱慰问活动走进巴州区玉堂街道方山雁村。活动组织开展了健康防疫知识宣讲,并现场为老人发放了慰问礼品。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发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活动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建华为现场的村民们详细的讲解了重阳的来历与寓意。随后,市国资委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会村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以及慰问礼物。

  慰问过程中,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非常感谢市国资委、市公用事业集团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我们送来礼品,在这逐渐变凉的天气中送来了温暖。”方山雁村村民杨绍安感激地说。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百善孝先行’,市国资委将继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断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勇担社会公益责任,这份热情也会一直延续下去。”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