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

蒲丽蓉:让种粮人有钱挣、得实惠

来源:川观新闻 钟帆 整理报道 海报 刘津余 通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2022-10-17 17:34

  党代表参会笔记

  蒲丽蓉

  党的二十大代表、巴中市通江县铁佛粮油管理站麻石库点管理员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能够带着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嘱托到现场聆听报告,我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将及时把会议精神带回基层。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些话更加坚定了我们粮食人管好大国粮仓的信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让种粮人有钱挣、得实惠,帮助大家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继续坚守“宁流千滴汗,不损一粒粮”的誓言,履行好粮食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