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高鹏凌主持召开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2-10-28 09:45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鹏凌认真听取了各牵头单位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是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节会活动中的金字招牌,一直发挥着提名气聚人气、促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高度关注。当前,在各有关部门、县区精心筹备下,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节庆各项准备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本届国际红叶节,助力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持续提升巴中影响力和美誉度。

  高鹏凌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各有关部门、县区要对照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总体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节庆各项准备工作,齐心协力办好本次红叶盛会。要办出特色亮点。各有关部门、县区要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好节庆期间现场处置工作,确保节庆活动有序进行;细化接待方案,加强服务人员培训,做到热忱接待嘉宾、积极服务游客;综合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全面营造节庆氛围。要守住安全底线。各有关部门、县区要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及时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及时发布降雨、地灾等预警信息和道路通行情况,聚焦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对涉旅商家、企业的监管,努力提高办节水平,共同营造悦近来远的旅游氛围。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王毅、任小娟、何渝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