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劳动创造幸福】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实干成就伟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10-31 10:20

  巴中新闻网消息(陈珮云)为鼓励职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实干成就伟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荣誉墙、榜样栏,张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随后,3位一线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传递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榜样力量。

  “我是配电运检班配电运检技术专责,主要负责城网配电线路运检管理、配网指标管理、专项活动保电管理等工作,夏季迎峰保电期间我们团队不分昼夜,始终战斗在一线,保障市民生活用电。”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一线职工代表翟勇超讲述着自己的劳动故事。他认为劳动精神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满腔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成绩。

  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党建部杨宗国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鼓舞电力一线职工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伟业。努力履行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