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鸣锣开市 这个地方的颁照仪式好“洋盘”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11-04 12:25

  巴中新闻网消息 近日,随着清脆的锣声响起,家住恩阳区柳林镇张胜美从柳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正式成为了恩阳区第19985户、柳林所辖区第5158户市场主体。

  “太有仪式感了!”张胜美感慨道,颁证仪式给了他特别的惊喜,让他感受到了成为市场主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让他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诚信守法经营。

  据介绍,恩阳区所有新办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均需要进行安全理论、假冒伪劣产品辨识、典型案例警示、诚信经营教育等知识学习,旨在引导市场主体提升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和安全意识。

  自《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发布以来,恩阳区紧紧围绕《条例》要求,创新推行“鸣锣开市”,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干事创业激情,维护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供稿:恩阳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