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巴中市审计局开展低碳生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2-11-19 20:06

  巴中新闻网消息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1月18日,省级文明单位巴中市审计局在恩阳区文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低碳生活·绿色未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册、讲解小妙招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低碳生活知识,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主动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学会清洁取暖、废旧物品回收利用、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低碳生活知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共同践行低碳生活,推动绿色消费,促进绿色发展,共建“四宜四有”现代化美丽巴中。

  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节能降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低碳环保意识,掌握了更多低碳生活小妙招,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