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R&T瑞尔特:将“品质”当做“品牌”驱动力,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2022-12-15 17:37

  23年来,R&T瑞尔特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卫浴头部品牌,它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是,企业文化在行业内独树一帜。R&T瑞尔特希望通过创造令人留恋的卫浴空间,让美好的生活得以依存,让家人的关怀和爱意永驻。这份信念始于1999年,如今已跟随产品的足迹,遍及世界的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R&T瑞尔特现有产品线涵盖:智能马桶、魔镜、净水产品、福祉产品、感应产品、同层不降板排水系统、装配式整体卫生间等,全面进入智能家居时代。

云图片

  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团队分别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样本中分离出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发现证实了排出的粪便中存在活病毒。这意味着在养成健康卫浴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要注重选择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也因此次疫情,人们的消费理念、居家观念会有很大改变,大家会更热爱家,更热爱生活。作为智能卫浴引领者,R&T瑞尔特智能坐便器搭载一键旋钮、活水即热、专利等离子杀菌技术、E-Shion专利静音冲刷系统等几大核心技术,具备便捷、舒适、安全的特点。除此之外,R&T瑞尔特早就开始在产品上布局“健康”技术的研发和应用,R&T瑞尔特智能坐便器座圈采用SIAA认证的抗菌材质,抗菌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减少用户交叉感染,在疫情中也为全国广大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云图片

  近年来,R&T瑞尔特大力探索中国品牌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更走上了从智能产业向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从产业布局到技术创新,加速推动全球化战略布局。同时,R&T瑞尔特以用户洞察作为研发,更强调研发的成果转换。R&T瑞尔特坚持产品至上,将“品质”当做“品牌”驱动力。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适应市场和消费升级,更新迭代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品质口碑。相信未来,R&T瑞尔特一定会在让中国品牌真正立足于世界品牌之林的道路上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