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图 >> 微视

【“两会”视听】巴中市人大代表万琼:实施“引客入巴”计划 彰显责任与担当

来源:巴中新闻网 赖祥勇 张韵晗 2023-01-05 10:29

  巴中新闻网消息(赖祥勇 张韵晗)“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1月3日至5日,巴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代表、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风景名胜区光雾山管理处副主任万琼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针对文旅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政府工作报告从‘提升光雾山旅游景区服务品质、加快建设全国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等方面,对文旅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万琼建议,应深入实施“引客入巴”计划,发挥驻外商会和巴中籍在外企业家、知名人士等人员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他们邀请合作企业、身边朋友来到巴中旅游投资。为继续做好对外务工人员的宣传引导,也可以通过公众号推送和发送短信等形式,让他们及时了解巴中文旅发展新动向、新成果,更好激发他们宣传推介家乡的情怀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