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迎新春送温暖 巴中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陈珮云 龙心 记者 张韵晗 2023-01-17 16:45

  寒冬送温暖,情义暖人心。春节将至,为给孤寡老人、困境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1月5日至11日,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困境家庭,弘扬文明新风,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本次“暖冬行动”,志愿者们先后前往鼎山镇、曾口镇、司城街道等地看望慰问了50余户家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倾听诉求,鼓励其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不时嘱咐要减少聚集、做好防护,确保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同时,送上米、面、油、棉衣等生活用品,将温暖送到老人们手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本次“暖冬行动”截至目前共筹集爱心物资60套,总价值3万余元。接下来,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立足实际组织志愿者积极行动,扎实开展走访帮扶活动,用爱心和真诚,营造一份社会的温情,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