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一次指挥部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严波 2023-02-01 13:20

  1月31日,巴中市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一次指挥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喻在岗出席并讲话。

  喻在岗强调,今年是本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形势,市级各部门和三区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凡创必成的决心和不胜不休的斗志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抓紧补短强弱,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领域,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网报资料申报、群众宣传引导、城市管理优化、文明村镇提升等工作,不断提高创建质效。要全面做好迎检测评工作,压实责任,抢抓窗口期,查漏补缺、消除风险隐患,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确保高质量通过实地测评验收,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表(审议稿)》《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审议稿)》《2023年创文实地点位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审议稿)》等文件。

  市领导陶斌、袁闻聪、任小娟、秦渊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