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举办了“居然安家行•315诚信发布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3-02 19:25

  巴中新闻网3月2日讯 为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健康良性发展,规范市场经营,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促进商户守法经营、良性竞争的经营风气,2023年3月2日,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举办了“居然安家行•315诚信发布会”,并荣膺“诚信经营承诺企业”称号。

  巴中市经开区商务局、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盛基业集团及多家主流媒体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

  巴中经开区商务局副局长黄源浩先生,解读了2023年将是“消费提振年”这一重要意义。面对2023年家居行业扩内需、促消费的经济热潮,希望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继续做好带头作用,让发展成果惠及巴城人民,让消费者共享发展成果带来的温情。作为场内经营者应该服务大局,聚焦消费热点难点,履职尽责,有担当有作为,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巴中国盛基业集团总经理陈启海先生提出诚信经营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兴国之基。希望全体经营者在日常经营过程中牢固树立“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意识。在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携手场内外家具建材品牌商户,共同开启巴中家居建材市场的新气象。

  发布会中,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总经理胡志建先生讲到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居然之家将携手商户朋友们始终贯彻九大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倡议场内所有品牌经营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承诺,认真践诺,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让服务落到实处,并承诺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在经营过程中,将坚决遵守国家政策法规、认真履行企业职责,以消费者权益为己任,坚持诚信为本、货真价实、合法经营、公平交易,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构建公平公正、法治和谐社会不断奋斗。

  媒体代表在现场提出将以融媒体视角,全媒体资源,联动社会各方力量,引导市民健康消费理念,共同打造消费公平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以积极的方式推进巴中家居建材市场的发展,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商户代表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广东帝豪装饰运营总监张雄铭先生讲到,居然之家入驻巴中5年以来,一直秉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服务。同时不断进行商场硬件升级,让消费者体验到国际化的购物环境,为巴城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把九大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并带动场内上百家家居企业诚信务实,为推动行业有序发展默默贡献。

  居然之家作为诚信经营、品质服务20余年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入驻巴中五年来,将成熟的服务体系带入巴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为品牌商户树立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了巴中家居行业服务标准。消费质量报社、消费质量网特授予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诚信经营承诺企业”牌。

  授予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诚信经营承诺企业”牌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坚持“诚信经营、消费公平、优质服务”的行业高标准,为家居建材前期品类装饰公司授予“诚信经营放心购承诺企业”牌,为全场经营商家做好诚信经营模范带头作用。

  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居然之家一直在行动,为更好的就管理和服务征求消费者的意见,让居然之家服务质量在家居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行业水平,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巴中国际馆在现场聘请2位“服务监督员”,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装保障和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同时,给每一位消费者送一份安心,放心!

  最后,全体品牌商家面向媒体们的公众镜头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将与居然之家一起共同规范家居建材流通业,打造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家居流通龙头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将“诚信为本、服务为本”作为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发展壮大。早在2000年,居然之家就在全国率先推出“先行赔付”,此后每隔几年就会升级服务,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九大服务承诺。这些服务举措的推出,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其中多项举措已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