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地方标准审查会召开 4项地理标志产品进行审查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3-13 13:17

  巴中新闻网消息(李周成 何艾霖)近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在南江县召开巴中市地方标准审查会。组织来自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巴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巴中市林业局、巴中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巴中市畜牧工作站、南江黄羊产业发展中心、南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涵盖16个专业领域的22名技术专家,分别对地理标志产品长赤翡翠米、南江黄羊、南江山核桃、南江金银花4项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进行审查。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江主持会议、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李周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标准文本编制说明,专家组从标准送审稿合法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以及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协调一致性等各个方面进行严格审查把关,对标准送审稿的整体结构、分项内容逐字逐句逐章逐条讨论质询,共提出168条修改意见。会议要求标准文本起草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对文本进行修改完善。

  此次审查会为南江县地理标志产品制定高质量的地方标准提供了有力技术保障,为南江县相关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提供了新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