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创文动态】巴中市委党校干部深入天星湖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3-17 10:23

  巴中新闻网消息 文明须从细节做起,创建关乎每一个人,努力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是巴中全市人民共同的心愿。为真实、客观地了解群众需求,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近日,巴中市委党校副校(院)长陈一红带领志愿服务小队深入天星湖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

  活动中,志愿者们入户详细询问居民对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了解情况,对巴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效果满意度,并结合问卷调查进一步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交通、消防等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倾听居民心声,认真记录居民诉求和反映,及时向社区和有关单位反馈。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道路周边烟蒂、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