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职业道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颖频 2023-03-20 11:22

  巴中新闻网消息(李颖频)为了培养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塑造阳光心态,提升职业素养。3月17日,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职业道德教育专题培训班,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专题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推进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展开,对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市场监管人职业自律意识,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营造崇尚英雄、尊重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树立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人民公仆形象。培训结束后,参会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积极遵守社会公德,努力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坚持以创一流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塑造市场监管部门新面貌、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