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3-03-22 09:57

  3月21日,巴中市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巴中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300余名新兵整装待发,踏上军旅征程。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巴中军分区政治委员韩斗忠出席,副市长何渝讲话。

  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新兵们整齐列队,身着崭新军装,胸戴红花,身披绶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何渝向情系国防、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为大家的光荣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新兵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机会,不辱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事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大力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传承精神,艰苦奋斗。巴中作为革命老区历来具有崇军尚武的光荣传统,大家要把巴中人的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传承好巴山儿女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努力在广阔军旅中成就报国梦想。

  巴中军分区副司令员赵荣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