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

BBC Kids少儿合家欢动画片《布鲁伊》温暖、温情又温馨

来源:千龙网 2023-03-23 20:36

带着学龄前宝宝们观看一部高品质合家欢动画片,不仅能够以生动的情节与精美的画面吸引宝宝们的注意力,更能在无形中让孩子得到爱的滋养,引导小朋友在家庭生活中感知爱、理解爱、传递爱、享受爱,共享温情满满的亲子时光。由享誉全球的BBC Studios、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委托多次荣获“艾美奖”的澳大利亚卢多工作室联袂打造的优质动画片《布鲁伊》,围绕布鲁伊一家的幸福生活展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极佳的口碑和超高收视率,深受全球家庭的喜爱!

云图片

趣味游戏让生活充满欢乐温馨

布鲁伊一家的生活日常如同一场场充满未知与惊喜的冒险游戏,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家庭成员们总会一次次地给予彼此陪伴和支持,在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中,亲子关系也更加亲密无间。

在动画片中,为了让父母再次享受情侣约会的浪漫时刻,布鲁伊和宾果用角色扮演游戏的方式,为爸爸妈妈设计了一个“特别餐厅”,姐妹两人分别担当起服务员和厨师的角色。在游戏中,爸爸班底特和妈妈奇莉积极配合、参与着女儿们精心设计的爱心环节,借机表达对对方的甜蜜爱意,淋漓尽致地体现出家庭生活中夫妻双方相互支持的美好情感,女儿们也因为感受到了父母之间的爱而成就感“爆棚”。

云图片

在制作团队的匠心打造下,剧集中这样的趣味角色扮演游戏俯拾皆是。无论布鲁伊和妹妹宾果的游戏创意多么“天马行空”,她们的亲人也总会全心全意地支持并参与,为共享高质量亲子时光提供了绝佳的示范。家长们不妨也试着和孩子一起在现实中“还原”剧集中这些丰富多彩的游戏,在温情的亲子互动中收获和乐美满的亲子关系!

温情沟通促进彼此间暖心理解

在分享众多亲子游戏的灵感之余,《布鲁伊》这部优质动画作品还细腻地刻画了家庭成员间的种种相处细节,剧情设计无一不彰显出幕后制作团队的专业和用心。动画片《布鲁伊》的剧情不会对亲子关系进行刻意包装,而是基于对现实的充分观察和深入理解,巧妙地勾勒出一幅全家人互相关怀的幸福图景。温情满满的亲子沟通贯穿始终,时常“戳中”大小朋友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例如在动画片中,当布鲁伊和宾果去探望姥爷时发现,生病的姥爷并不“听话”——非但不好好休息,还带着她们奔跑和划船。在和妈妈奇莉“你追我赶”的过程中,大家逐渐敞开心扉,真诚地表达对彼此的关心和牵挂。了解到奇莉的担心,姥爷最终听取了她的建议,两人依偎在一起,看着孩子们快乐玩耍,画面令人动容。

在为此温情满满的剧情所动容的同时,观众小朋友们能够更自然地从中体察和表达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与依赖;与此同时,大人们也能从动画片中收获多多,更加注意照顾孩子的情绪,尊重他们的想法,并守护他们的童心,共同作用形成融洽的家庭氛围。

云图片

BBC Kids少儿匠心打造优质内容

自2018年首播以来,动画片《布鲁伊》以幽默、暖心、富有启迪的剧情,风靡全球家庭,在豆瓣和IMDb两季中的评分均高达9.7分,第三季豆瓣评分更飚至9.8分,被全球权威杂志《滚石》列入“史上100部最佳情景喜剧榜单”,更曾荣获“艾美奖”、“澳大利亚影视艺术学院奖”等多项国际知名奖项认可。如此佳绩加身,可见幕后创作团队的匠心独具与其高品质的制作功力。

作为BBC Studios旗下儿童节目内容品牌,BBC Kids少儿面向0-12岁儿童提供健康导向、品位出众的优质英文少儿节目。除动画片《布鲁伊》之外,还有如适合0-6岁儿童观看的《嗨!道奇》、《莎拉与乖乖鸭》、《全球探险冲冲冲》、《狗狗爱看书》等动画片和《安迪的野外冒险》、《安迪的恐龙冒险》等真人秀科普剧集,以及适合6-12岁儿童和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纪实类纪录片,如《蓝色星球》、《完美星球》、《大猫》、《可爱的小崽子们》等,都是增进亲子关系、丰富亲子时光的不二之选。

云图片

如果想要与宝宝共度更多温馨的亲子时光,家庭成员们不妨一同观看《嗨!道奇》,从可爱的狗狗道奇与阿奇幼幼园小朋友们的亲密相处中,收获育儿灵感与启发。每当小朋友们完成主题任务时,道奇都会为大家颁发徽章,奖励大家的努力和收获。相信当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父母充满爱意的关注和鼓励时,亲子关系也会更加欢乐和谐!

云图片

以上剧集均可搜索剧名在各大视频网站观看,也欢迎家长们关注BBC Kids少儿官方微博平台及微信公众号,陪伴宝宝一同观看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以温馨有爱的家庭生活滋养孩子们的幸福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