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2023年巴中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巴中新闻网

来源:巴中新闻网 陈珮云 2023-05-24 17:07

  巴中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珮云 摄影报道)5月23日,2023年巴中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巴中新闻网。巴中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谢翱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媒体怎么学、怎么干”这一主题进行理论宣讲。

  会上,谢翱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媒体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当前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提出巴中媒体人在学习上要再进一步,在贯彻上要当好宣传员。此外,还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媒体怎么办”进行了阐述。

  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提高新闻质量,多出新闻精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让新闻产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讲好新征程中的精彩巴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