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郑栋梁 2023-05-30 10:47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人大要深刻理解党管审计的原则,在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行人大对审计工作的监督职能,加大对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的监督,同步做好人大机关财务财产规范管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深入学习了《巴中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人人通读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明确文件要求;对照清单找准自己的问题,从严从实过好组织生活,逗硬整改到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展示人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成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