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2023年网络普法知识有奖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巴中新闻网 陈佩云 2023-06-06 15:07

  巴中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佩云)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5月22日到28日,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联合开展了以“e法治网 清朗巴中”为主题的网络普法知识竞赛。

  据了解,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市民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展示出全市干部群众比学赶超、好学奋发的精神风貌,有效推动网络普法工作向纵深推进,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每人200元话费;二等奖50名,每人100元话费;三等奖100名,每人50元话费。每人每天可答题3次(取当日最好成绩),7天答题结束后,根据“总分高、用时短”原则,确定获奖人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巴中分公司将于5个工作日内直接将话费充值到获奖人员手机号内;非电信用户经工作人员联系后,可就近于电信营业厅免费领取电话卡及相应话费。

  以下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