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举行投资推介会暨托底性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张维 2023-12-04 10:06

  12月1日,以“感恩帮扶·昂阳奋进”为主题的恩阳区投资推介会暨托底性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达成生鲜产品冷链物流等6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3亿元。

  本次推介会吸引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宜宾宝升电子、西藏富丽集团等50家企业参加。活动中,恩阳区从交通区位、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就恩阳文旅融合示范园、巴中临港产业园、恩阳食品工业园等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进行了重点推介。宜宾市、四川省西藏商会、四川商投集团等结对帮扶单位就深化托底性帮扶进行了交流。

  “恩阳酒茶古蜀飘香,但受技术、品牌等因素制约,未能形成规模。而宜宾酒茶享誉中外,两地产业具有极强的互通性和互补性。”四川酒茶集团总经理邓伟作为宜宾市结对帮扶恩阳区国有企业代表在发言时说,四川酒茶集团将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借助宜宾的技术、平台、品牌等优势,与恩阳区产投集团达成酒、茶产业投资合作项目协议。

  在托底性帮扶项目签约仪式上,宜宾宝升电子科技公司、西藏富丽建设集团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等企业代表与恩阳区签约,达成生鲜产品冷链物流等6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