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孕妇小孩受伤 巴中交警开道火速护送救治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任佳君 2018-12-24 12:42

  

 

  受伤小孩

  四川新闻网巴中8月3日讯(记者 任佳君)8月1日下午6点半左右,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交警谢华、李向东在黄家沟路口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川Y20***的小车开到执勤交警面前,驾驶员声称车上有孕妇和小孩受伤,情况危急,请求交警为其开道,将他们尽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因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见此情景,执勤交警谢华与李向东立即联系黄家沟-东门大桥-五号桥沿线的交警,确保路线畅通,并驾驶警车将该车护送至巴中市中心医院。使原本20分钟的路程在短短几分钟便送达,让受伤孕妇和小孩都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对此,黄家沟路口一名执勤交警表示,当遇到这类突发状况时,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将求助者护送至医院进行治疗。“这次遇到孕妇和小孩受伤,情况比较紧急,当时只想尽快让他们得到救治。”

  据了解,由于当事人(孕妇)的另一个小孩在家很调皮,不停的摇家里的玻璃门,当事人去阻止,玻璃门突然炸裂,导致受伤。随后,邻居立即开车将她们送往医院。当时正值下班高峰,为了将他们尽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家属立即求助交警开道。

  目前,受伤人员已脱离危险。(图由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