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农信联社聚力奋战 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巴中新闻网 沈琪俊 2019-01-08 09:13

  1月4日,平昌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18年业务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要坚定打赢首季“开门红”第一仗的信心,在负债业务和资产业务上大幅突破,巩固提升市场份额,着力深耕农村和城区“两个市场”,把营销工作做实做精做出成效。要紧紧围绕省联社目标考核这个指挥棒,群策群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首季主要考核指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职能职责,为“开门红”工作提供根本保障,联社成立“开门红”工作督导组,确保任务、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做合规员工,办合规业务,建合规银行”理念,以加强员工教育管理、筑牢经营管理“三道防线”、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加大问责处罚力度为重点,积极推行“零容忍”“硬约束”制度,确保制度执行有效落实落地。要切实加强“开门红”各项工作的督导,确保责任到位、担当到位、措施到位、效果突出,确保零事故、零案件。(沈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