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疫”战到底】南江民警5天接听、处理400余个咨询电话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2-08 09:29

  工作现场

  巴中新闻网2月8日讯(杨鹏飞 李朝维)从2月1日起,南江公安户政窗口按照通知,在2月8日前全县各户籍窗口暂停对外服务,采取预约办理的方式开展工作。自预约受理业务开展以来,每天一个又一个的群众电话打到了南江县公安局户籍民警的手机上,短短5天时间全县户籍窗口民警,累计接听、处理咨询电话400余个、预约办件120余件,办理居民身份证邮政直通车30余笔。

 
 意见登记表

  面对日益增多的预约的户籍业务,南江公安户政窗口将对近期预约户籍业务进行筛选,对紧急户籍业务采取提前受理,非紧急户籍业务进行延时受理,望广大群众理解。

  据介绍,在此“疫”战到底时刻,南江县各户籍窗口将持续确保民警在岗在位、尽职履责,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不打折”、预约服务“不打烊”的同时,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全力抓好窗口卫生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