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疫”战到底】南江供电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为复工复产企业当好“电保姆”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2-09 22:58


  工作现场

  巴中新闻网2月9日讯(张晓勇 记者 李朝维)“十分感谢你们为我们公司提供的上门服务,自此,我们公司战疫情,保市场大米供应更有信心了。”2月9日,南江供电公司“红星”党员服务队服务人员,来到南江县城北路一家粮油公司,认真了解复工后用电需求,征询用电意见,帮助检查用电线路设备,为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上门当好“电保姆”。

  2月9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该粮油公司的用电专线、配电柜、用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网上购电缴费、安全用电常识进行了宣传,并对其所咨询业务进行了耐心解答,得到了复工企业的认可,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唐斌介绍,公司每天要打20吨谷子,加工40吨大米,安全稳定的电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工作现场

  在加工车间,工人们正个个佩戴着口罩投入生产。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唐斌介绍,“为做好疫情时期粮食市场供应工作,我们从大年初九就取消休假恢复了生产,以保证满足城乡广大消费者生活必需品的需要。”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企业因疫情防控需要一度延迟复工。近期因疫情保生产需提前生产,为切实做好供电服务保障,保证复工复产企业用电无忧,南江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走在最前列、战斗在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排查停工复产企业信息52家,办理复工企业5家,办理延长复工企业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