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疫”战到底】国网南江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企业 全力保障口罩厂可靠供电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2-12 19:31

  
主动服务企业

  巴中新闻网2月12日讯(彭滟 记者 李朝维)“吴总,今天用电情况怎么样?”“好好好,用电很稳定,我们是开足了马力在生产。”2月11日,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再次来到位于东榆工业园区内,对四川金手指服装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用电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据介绍,四川金手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服装生产厂,现有在岗员工20余人。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于2月3日恢复生产线,利用空闲的培训车间转型生产口罩,加班加点制作民用口罩,每天生产2000余只,交南江县人民医院消毒后,由政府统一征用,分发到全县作防疫所需。

  
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国网南江供电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派出党员服务队奔赴现场,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他们最新的电力需求情况,对该公司的内部线路、供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全力做好企业用电保障,确保抗疫物资的生产用电。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工作着,缝制、修边、整理,一只只口罩在缝纫机上逐步成型。

  “我们现在日产口罩2000余只,这个培训车间都是满负荷运转,就怕电力方面出问题,有你们帮忙检查,我放心多了。”金手指服装厂公司总经理助理吴虹呈表示,对南江供电公司的保电服务感到暖心、安心。

  目前,正处于防控疫情斗争的关键期,该服装公司作为防疫物资生产重要用户,南江公司加强该企业所在的线路巡视,启动24小时紧急联系机制。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服务队定期对该服装公司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保障企业开足马力持续生产,为防护用品的增产增量保电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