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疫”战到底】国网南江供电公司提供电力保障 “零距离”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2-13 09:54


  宣讲优惠政策

  巴中新闻网2月13日讯(彭滟 记者 李朝维)2月11日下午,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该县南水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梳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宣讲扶持政策,落实扶持措施,“零距离”护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电,为企业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在疫情期间,能够主动上门,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为我们企业用电情况作指导,给我们宣讲优惠政策,这服务真是没话说。”南江县南水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果感激地说到。据介绍,南水建材公司正常投产时,时产1500吨建筑用砂石料,用电量达3500-4000千瓦时。

  据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4日上午,该企业提交了复工用电申请,当日下午,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及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便来到该企业,进行现场作业,为其办理复电,对其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供电线路等进行检查,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制定抗疫期间应急保电方案,根据企业生产特点,综合分析电气设备运行管理、峰谷比例等情况,帮其优化用电方案,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生产负担。

  
梳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员工都还没到岗,电就先到岗了。”李果笑着说。连日来,为助力全县企业在防疫期间顺利复工复产,减轻企业成本负担,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实施省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提高企业复工服务效率,实施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当日申请,最迟次日办理。期间向企业宣讲国网公司、省公司抗疫期间的优惠政策,对因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正常复工的企业,主动联系、主动宣传、主动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同时,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对企业客户实行“双客户经理”制度,通过“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的方式,进行全程“一对一”服务。期间对提前复工的企业设施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开工。此外,进一步加强电网设备安全管理,为全县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提供坚强电力保障。